✨仰望星空的双鱼✨

这里双鱼
不是仰望星空派
最近沉迷光遇
安卓的小可爱们康康我,互心吗?

另外还有
文章段子不定期掉落
更新速度未知
博爱党,只要够甜就吃
至于发文?
随缘咯~

【食物语】有人要养猫吗?成精的那种(4)

这里双鱼

最近沉迷食物语

(不满足于看的我终于决定下手了)

今天的双鱼依旧在努力沙雕

无脑产物不要细究

前篇翻合集


已出现的猫猫有:太极/福公/莲华/管家/鹄羹/白菜/北靖/松鼠/龙井/子推/银杏/八仙/扬州/一品/樱桃

本篇新出场猫猫包括相遥/屠苏/阿喻/东璧/云谨/白琊/俞生/飞龙/灯影

到此为止一共24只猫,应该不会再加了


这一篇新出场的我没怎么写品种,有些甚至连外貌都没怎么写,饶了我吧,我真想不到比较合适的了

但是你们有建议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参考一下


熙颜友情出场

屠苏设定是完全可以正常活动(我不管我就要一个四肢健全的屠苏)

文中东方震先生对应敖广,张辉先生对应朱雀神君

东方震,东方,不用说了,震,在八卦方位中象征东方,敖广不是东海龙王嘛,就取了个代表东方的名字

黄帝之孙名张挥,发明弓箭,黄帝亲赐姓氏,取朱雀七宿之第五宿张宿为姓。文中我还是想找个看上去正经的人名,就取了同音字张辉





上回说到,我半夜被这群压在身上的猫热醒了

接下来我异常无奈地慢慢坐起来,把趴在被子上的鹄羹和樱桃抱了下去

然后把被子一掀,灯一开,盘腿坐在床上清点我的猫

除去身边的鹄羹和樱桃,自己主动睡在椅子上的太极,守在窗边的松鼠,睡在爬猫架上的八仙和小杏,桌子上的一品扬州龙井子推,怎么刚才被掀下去的里面好像还多了只猫?

看上去是只银白色的猫,还穿着像是刺客一样的兜帽装

然后床底下迅速窜出来了一只黑猫,同那只白猫追逐起来

哦?不对,还有只毛色灰蓝的猫蹲在我床边!

我又多了三只猫!!

他们怎么进来的!!!





那只银白色的猫走投无路之下窜进我的怀里,黑猫紧跟着窜上来试图抓住他

我一手一个拎了起来

“你俩给我停下!太极,他俩叫啥?”

太极又一次叼过来手机:“阿喻。东璧。云谨”

“东璧?”

右手的黑猫抬起那双金色的眼睛冷漠地看了我一眼

“云谨?”

床下边传出猫叫声

“那你是阿喻?”

左手抓着的那只猫立刻冲我软软地叫了一声,看上去楚楚可怜,努力摆动着爪子试图碰到我

这副招人疼的模样让我先把他放了下来

阿喻一获得自由立刻就向我凑过来,在我身边乖巧坐下,用头轻轻蹭着我的腰,不时轻轻叫一声,露出来一点点虎牙。蓝绿色的眼睛看上去天真无害

这猫也太可爱了吧!!!

东璧发出威胁似的吼声

阿喻立刻往我怀里一钻瑟瑟发抖

我的母爱瞬间泛滥了

“东璧,不许凶阿喻!你长这么壮实欺负他?以大欺小是不是?”

东璧气结地看着太极

太极给了他一个飘然离开的背影

于是他又盯着我

我直视着他的眼睛

不一会我就发觉这只猫的眼神过于具有威慑力,他盯我盯得我感觉我是犯人一样

怪不得阿喻怕他……

于是我转过头看着阿喻

还是这只猫猫可爱





东璧的爪子挥舞了一阵,明白不可能从我手里挣脱后,他把云谨唤了上来

云谨在我身边转着,不时卖个萌,看看东璧

我大概理解他是想让我放下东璧

“放了他也不是不行,你不许欺负阿喻听到没?”

东璧看着我没了动静

“我当你默认啊,再欺负他我饶不了你”

我坚信他其实是听得懂的,按照我的体质,找我的猫应该都是听得懂人话的





关上灯,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某个地方在belingbeling的发着光,金黄色的光

我开灯,看见那个方位是东璧坐在那里,一脸不情愿地盯着阿喻

再关灯,外面其实有点月光可以透进来的

不过东壁是那种全身黑的猫,眼睛金黄,不知道为什么半夜就他额外发光,跟电灯泡一模一样

(↑最后这句来自刚刚看到上一篇评论区的形容,就迅速地衔接上了)

哦,天哪,我觉得被东璧看着真是件可怕的事





经过大半夜起床点猫,我早上起床时哈欠连天

敲门声响起

“哈……谁啊,大早上的……”

打开门我就懵了

又是两只猫

我是猫薄荷吗?





这两只分别叫白琊和灯影。白琊是只纯白色的猫,背上背着个酒葫芦形状的装饰,上面刻着白琊二字。灯影是只橘猫,但看上去长得颇为匀称结实,并不是肥橘,两只耳朵是黑色的,尾巴却是异常艳丽丽的粉色,嘴里叼着的字条写着灯影二字,字和尾巴似乎是一个颜色

我不作吐槽





熙颜姐姐打电话过来,说要我去她的某个药店看看

之前忘了提,熙颜姐姐开了连锁药店,中医药都卖,但不同的店中医药占比不一。这次要我去的店是一个纯粹的中药店

我把太极和阿喻带了出去

推开门,一只毛茸茸的萨摩耶蹲在门口看着我

这次不是猫了?

“啊,小雪来了”熙颜姐姐从一个柜台后走出来“帮我找找,有两只猫混进来了,一黑一白”

呵,又来





我还没说什么,阿喻就自己跳了下去钻进药材的空隙中,不一会一只黑色的猫快速窜了出来,身后追逐着一只白猫,再后面才是阿喻

太极跳下去刚好扑住那只黑猫,白猫跟过来,萨摩耶迅速拦住阿喻

一猫一狗之间剑拔弩张

“阿喻,别打架!”

阿喻在萨摩耶面前明显是占不到便宜,我赶紧把他抱起来。阿喻非常驯服,两只小爪子搭在我的肩上,任凭我顺毛

萨摩耶也不再继续保持攻击姿态,而是乖巧地蹲在白猫身边

我重新抱起太极,悄悄拿出手机

“屠苏,相遥,寒英。屠苏懂医术”

“屠苏?”

黑猫带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轻蔑地瞟了我一眼,眼睛褐色,尾巴上有一根红绳

“相遥?”

白猫抬头,眼睛是浅蓝色近乎于白,看上去颇有仙人风度

“那你是寒英?”我看向萨摩耶

萨摩耶,哦不,是寒英,开心地绕着我转了一圈





“熙颜姐姐,我猜你是让我也养着他们是吧?”

“其实不单是他们……”熙颜姐姐有些为难地看了我一眼“你知道东方震先生和张辉先生吧?”

“知道,怎么,他们要送猫?”

“是啊,他们两个突然打算过年时候各自带家人出去玩,又不想寄养宠物店,就……”

“来吧来吧……反正我已经不差两只猫了……”





俞生和飞龙,分别来自东方先生和张先生家,现在都是我的猫了

飞龙总是喜欢和俞生打架,可是俞生好像不喜欢和他打

不过俞生晶亮亮的红宝石色眼睛真少见

也真好看





我家的猫看见我带了四只猫一只狗回来的时候又炸了

四猫一狗也毫无陌生感地迅速融入了这里

其实也没什么不寻常的反应





不就是莲华自己默默地咬笼子嘛

不就是北靖咬坏了好几个橡皮鸭嘛

不就是一品气得把毛笔扔了嘛

不就是扬州一个没站稳从桌上掉了下来砸到福公了嘛

不就是福公委屈地捂着脑袋盯着我嘛

不就是龙井气得把茶杯都拍翻了嘛

不就是松鼠自己默默地缩进沙发角落里嘛

不就是白菜银杏八仙噼里啪啦扫掉了一堆书嘛

不就是子推又默默地爬上高处准备往下跳嘛

不就是白琊躺在地上滚来滚去像是撒泼打滚嘛

不就是灯影妩媚地绕着我好像是勾引我嘛

不就是管家又散发出了威慑性的气场嘛

不就是鹄羹和樱桃一起相互依偎着看上去仿佛他们两个小可怜相依为命嘛

不就是东璧和云谨一脸敌意地盯着这四猫一狗嘛

不就是飞龙一爪子拍向了明显是对手的东璧和云谨嘛

不就是俞生异常乖巧地蹭着我然后被阿喻和太极给拍开了嘛

不就是屠苏一边傲娇着一边悄悄地把爪子搭在我的腿上嘛

不就是相遥借着寒英的高度窜进我的怀里引来众猫的死亡凝视嘛

不就是……嗯……是吧?





【我家成精的猫开始修罗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双更了快夸我!

我接下来就要开始让他们真·成精了

大家也不用着急,都会有的,每个角色都会有一段独立戏份

不过在此之前是需要再来一章给成精起个头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